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真的是不能做壞事.....(抖

DSCN14890395.jpg


唉噁.....昨天在講某個人的壞話
結果鏡子就突然摔下來自殺了 MsgPlus_Img3495.pn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討厭夏天.....

DSCN14550.jpg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熱死人了啦!!! ( ノ*皿*)ノ

電腦跟電視都在房間裡.....整個房間就跟烤箱一樣
瞬間有衝動想剪短XP

夏天到啦~

DSCN1427039.jpg

他可不是果凍狀的飲料喔

裝在裡面的是冰沙耶 (゚∀゚)ノツ
是葡萄柚口味的喔!!! (最近很迷這個)

SUSHI

IMG1024A.jpg


呼呼呼昨天去吃期待很久的迴轉壽司♥♥♥

其實我不愛吃海鮮
除了魚其他都很少吃

愛你們喲~♥♥♥

IMG1021A.jpg


呼呼呼今天去交推甄的報名表了
我決定去賭一賭啦!!!


筱這幾天一直拉著你陪我討論學校的事
謝謝你,給我很多意見 :)

涼匠跟阿斑也謝謝你們給我信心~♬

再煩就要躁鬱了 (汗

好猶豫......
我是不是把標準放太低了

又很怕目標訂太高推不上
可是小weiwei又說的很有道理
「如果分數低的話,不用推甄用登記分發就可以了吧」
「推甄就是要推那種登記分發進不了的」


我一向沒什麼賭運
而且又沒那個籌碼跟人家賭什麼 (汗

當初國中升高中的時候
就是因為沒有推甄直接用分發的
所以才會得到自己不想要的結果....

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特別看重這次的推甄
明明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事,卻把機會給流失掉


所以呢.....該放手一搏嗎........

399吃到飽 (Y)

IMG1018A.jpg

大家慶祝統測完去吃燒烤吃到飽!!!wf20(127).gif
其實是為了考不好所以去洩恨 (笑)

吃的很滿足!!!菜單很豐富呢 ~ ♬

二日目*

終於考完了~~~~
解脫了!!!!!!!!!

spongeb20(10).gif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瘋了)
只有派大星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sw20(25).gif


不過呢....最後一節考的專二
我我我我我沒有畫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(崩潰)
就算第一題拿滿分加權也才120而已.....凹

一日目*

IMG1014A.jpg

今天是考試第一天
呼呼呼好熱喔....

就快解脫啦!!!( *[]*;;)ノ 頑張れ !!!!!!!

桜花朵朵開

昨天不小心把乳液摔破了 (Q_Q;;)
超浪費的!!!我才用了1/10而已吧......(痛哭)

不過整個房間好香喔XD
是櫻花的味道喔 107.gif

真的是在熱戀 (噴)

DSCN139103900.jpg

呼呼呼呼呼呼******

我覺得我好像中毒太深了 (笑)

坐飛機來的 (笑)

DSCN141003910.jpg

這個小小罐超可愛 ♥♥♥
容量是大瓶的1/2倍,但是價格卻是大瓶的2倍 (Q_Q;;)

這個みく有喝過喔 *∀*

IMG1013A.jpg

前幾天看到娃在喝
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在一般便利商店就有在賣

我覺得味道很淡
可是娃卻說很甜而且還加了一半的水進去 (抖)

好高級 *∀*

IMG1009A.jpg

麻糬烏龍麵 ?? 超正點的!!!

IMG1011A.jpg

一開始長這樣



IMG1012A.jpg

喔喔喔喔!!!超超超超讚的 
大力推薦!!!!!!

六花星 (!?)

IMG1006A0.jpg

喔喔喔喔!!!是落花生耶 *[]*

趕稿 (!?)

DSCN12540373.jpg

開夜車!!!
這叫做平時太混活該 sw20(25).gif


好亂.....

さむい***

凹....我總覺得每次換季天氣就開始轉涼
傍晚突然下雨超冷的!!!
而且今天還是穿裙子

等我畢業把夏季制服寄給牛信叫他穿 (噴)

5/2

08.5.2 #29145;毛日 (1)


一直沒空補這篇日記XP
上個禮拜五去剪頭髮!!!超久違 

SAYA好利害!!!以後用頭髮都要找他用
撒哭拉這樣超正的!!!!!!

追兔子!?

IMG0995A.jpg

撒哭拉說的沒錯.....我下樓梯的時候會內八 (噴)
IN樣我來陪你了 XDDDDDDDDDDDDDDD

南部也有麥●勞!!!

IMG0993A.jpg

這孩子第一次吃麥●勞 sw20(25).gif

看他興奮的咧 XDDDDDDDDD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