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彩冷える-会いたくて




終於去看了新PV
媽啦動作也太偶像了點 (掩面)

雖然很POP 不過向日葵的聲音還是很好聽 (大哭)


然後跟斑斑說得一樣 真的是七龍珠 sw20(25).gif

其實那顆球是跟メガマソ借的吧(靠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很感性(?)

我很慶幸在我的人生中遇到的都是好人


前幾天某個最近才連絡上的朋友打電話給我
一邊哭一邊說著 他與現在大學的朋友的事


我認為錯並不在他....
但或許也不能怪他的朋友


在交朋友的方面也是有那所謂對的人
這並不是誰對誰錯

也是有人在一生中總是遇不到對的人
使得他們一次一次的退縮....


不管怎麼樣這就是個磨合期
雖然他可能來的晚了點...


不要放棄去尋找那個對的人


振作起來 ! ! ! ! ! ! ! ! ! 148d47071414e8.gif
(很想講站起來的台語*噗)



我的朋友們 很感激我遇到的是你們 :)



中毒

最近真的好可怕.....

網拍成癮症 MsgPlus_Img3142.png

一天不逛網拍會死.....(抖)
追蹤清單都到第四頁了a294aed158d89fd6186b2eea5e4a1c68.gif

場次記事

嗯....來講一下場次的事
因為太多了所以用條列式的XD

DAY1

呼呼肚肚好涼好害羞 :$
下次一定要勇敢拒絕給MSN Q__Q;;
シェリル的裙子拿來當私服好好看 (笑)
純平超適合大叔XD
鈴鈴的百合姬超超超正 ! ! !
一個人被圍拍好可怕 (抖)


DAY2

第一次畫好妝才出門
長捲假髮真的好難整理
不敢在廁所撿髮夾 (抖)
不管怎樣都會遇到阿殘殘好開心
下雨也是個梗
謝謝芝芝的棒棒糖&DVD 呼呼傳G片報答你XDDDDDDD
出女角會損HP*噗
謝謝瓜瓜 辛苦你了
戀好可愛 :$:$:$:$:$:$:$:$:$:$:$:$:$:$
眼睛好乾笑容好僵XP
路人好多
一個人被圍拍真的超可怕 ! ! ! (狂抖)


呼呼兩天下來真的好累 回家腰超痠的.... (位置很怪!?)
繪文字好可愛

倒數開始 ! ! !

422-0.jpg

嗯...今天只有4公分

去看了3D電影 是還不錯看啦~
不過感覺沒有把3D效果用到位

然後玩具反斗城好棒MsgPlus_Img0437.png (重點)

要夏天了

外面熱死了 ! ! ! 10072745320.gif


剛剛去買馬麻的蛋糕
整個汗流浹背....

然後到家沒多久 竟然下大雨 真是見鬼了

電腦變快了(Y)

1288.jpg

前幾天用小雨傘掃家裡電腦


結果.....
沒想到有1288個危險物件!!! 007.gif


嚇死我了....我就說我家電腦是個大毒窟MsgPlus_Img0261.png

歡唱6小時(*゚∀゚)ノツ

照片 014

嘿嘿很盡興的一天
雖然不管有幾小時歌永遠都唱不完(笑)

是要慶祝あみみ18歲的生日AUA
本來是想說給他驚喜要買蛋糕
可是他本人一直說要買 所以我們才只好直接破梗說我們買就好XP

呼呼結果這次沒有拍到プリ 20080626220646.gif
唱太晚了....下次再找一天出來玩吧 MsgPlus_Img0437.png

今天相機晃不停...不知道是因為燈光還是怎樣...
真想換個防手震的....還是應該換防手殘的XP

喔對了~那個負責我們包廂的那個服務生
整個很像很想參於我們似的 (笑)





照片 059

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在捷運站遇到點點
真的超巧的 超久不見了~
從小學到現在的好朋友

主唱葛格18歲了 ! ! !

MIMMMMM - 複製


呼呼呼呼是粗框限定版 AUA
其實主要是要祝 あみみ生日快樂

5fca4b1a.gif


嘿嘿...真是不好意思 禮物的話可能要補送了~




阿哈 ミカエル成員可以跟我要原始檔 或是沒有馬賽版本的也OK (笑)

一個人生活048

英文老師 你太誇張了 ! ! ! 007.gif


害我不得不作弊....(小聲)





拜託別當我!!! MsgPlus_Img4572.png MsgPlus_Img4572.png MsgPlus_Img4572.png MsgPlus_Img4572.png

我還有美好的人生在等著我....14942.gif (?)

KANATA

我....我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阿多(誰?)跟我同年!!!! 007.gif

而且比我小!!!!!148b13c249b885.gif


真是幼齒 MsgPlus_Img0318.png (?)

呼呼好期待GOTH




GReeeeN-涙空
最後放上阿多有參與演出的PV

下午茶?

DSCN4046.jpg

熱熱的奶茶 MsgPlus_Img0437.png

最近每天都想吃蛋糕 ?
偏偏在學校這邊的便利商店不是7-11
全家都沒有什麼像樣的蛋糕....MsgPlus_Img6797.png


呼呼 KUROMI 的杯子可愛吧~?

答啦啦~♪ (?)

DSCN 0404 (2)

猜猜看這是什麼 ?

A 新產品糖果
B 益菌多晶球 (?)
C 不知名生物的卵 sw20(25).gif


從早到晚~

補 4/3 (五)

DSCN 0403 (3)

一大早趕去中壢找哈尼
就是為了要借棚攝影
不過沒有預期中的順利 哈尼的單眼只適合拍戶外....

嗯很好 所以我這次只是去參觀校園的 sw20(25).gif



DSCN 0403 (11)

然後還跟了上他們的電繪課
他們教的是MAYA (不是麵XD) 超難的....a294aed158d89fd6186b2eea5e4a1c68.gif




DSCN 0403 (13)

晚上在北車游走(?) 還在想要吃什麼
就逛到了這家店 整個氣氛很好 是個好地方
而且整個價格不貴~ 還有送超可愛裝飲料的瓶子喔 wf20(127).gif

大呼過癮羊肉爐!!!

補 4/2 (四)

DSCN 0402

禮拜四去小花他們家圍爐 MsgPlus_Img0437.png

我們整個像發瘋似的一直拼命捕食材
結果到最後還吃不完 (笑)

不過真的很好吃 MsgPlus_Img0541.png
下次一定要5個人都到喔~ 水果

おめでとう ***

10142589262.jpg

時間過得好快

葵葵 生日快樂!!!

20080107213731.gif

這次很突然 所以什麼都沒做....
剛剛忙著改天空的版 所以也沒幫你做圖....
而且從哪時就開始沒爬你日記 所以沒有去AMEBA跟你說生日快樂....

然後這陣子沒什麼在新照片
所以我只放 死你他媽 的照片囉~ XD (什麼道理!?)
請原諒我這個 失格放....

佐藤先生整整大我10歲耶 sw20(25).gif



希望點進我日記的人不要被嚇到了 (笑)

這張 死你他媽 好慈祥XDDDDDDDDDDDDDD
去跟向日葵說遺照很適合放這張 (喂喂喂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