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Gouたまかわいい!!! (爆笑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 笑死我了!!! (沒形象的大笑)

很難得有人看到阿Go不是說かこいい....
而是說かわいい!!! (大笑) 害他整個很害羞 XDDDDDD

那個叫省○的大叔整個很像變態 (喂)
一直騷擾阿Go!!!還要求換位置坐到他旁邊 XD

阿Go也很想換位置吧 (笑)

整個很像色伯伯跟援交妹的感覺 (被飯狂毆)
不要以為你們都是男的這樣就不算性騷擾 XDDDDDD

不過裡面的Gou真的好少女啊.....
搞不好其實他是受!? (大驚)

Comments

SUBJECT
NAME
URL
COMMENT
PASS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