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ありがとう ♥♥♥

我的生日過了shades_smile.gif 謝謝大家

已經19歲了....(哭
我個人是不太介意啦~所以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沒關係

謝謝打電話給我的人
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人 (我手機正好沒錢、不然其實我很想回傳*笑)
謝謝留誰舉(?)給我的人


謝謝哈尼
謝謝すなお
謝謝奶子
謝謝主唱葛格
謝謝鼓手正
謝謝小Q
謝謝優子
謝謝芝芝
謝謝筱
謝謝逼分樂
謝謝阿葵葵
謝謝阿沐
謝謝阿福
謝謝信傑
謝謝輪
謝謝蛇蛇
謝謝翁姓少年(?)
謝謝屁王


整個是感謝狀XD
我應該沒有漏了誰吧 (笑

是說晚上去類似民歌餐廳的地方吃飯
那個唱歌人的還特地唱了生日快樂歌
害我整個有點尷尬 :$

喔還要謝謝馬麻 20080304003924.jpg

Comments

SUBJECT
NAME
URL
COMMENT
PASS

コメントの返事 

呵呵 原來大家都知道阿~(笑
至少大家都記得我生日
感覺好欣慰 v-238

No title 

好像有人說尾數9不能說XX快樂
當我在猶豫要不要打時
看到別人打了所以我也發露了(去死#)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